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麻醉学导论》开讲了!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10-12

近日,麻醉学院在A303教室开展《麻醉学导论》授课暨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院长张蕊教授主讲,2021级麻醉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课上,张蕊以麻醉学院三十周年宣传视频、院歌MV为切入点,介绍了麻醉学科发展史和麻醉学院的发展历程,系统解读了2021年麻醉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讲解了麻醉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考核方式和学位授予规定等,通过面对面答疑、雨课堂等途径,与学生在专业前景、发展规划方面进行了积极互动。张蕊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建立良好学风,科学规划大学生涯,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麻醉医师而努力奋斗。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专业教育和培养方案解读,明确了自己的发展目标,增强了专业认同感,使自己能更加从容的走好大学第一步。

《麻醉学导论》做为2021年麻醉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设置的特色课程,旨在加强专业教育,促进学生早期了解专业课程,激发同学们的专业自豪感和学习积极性,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