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3-08

37日下午,麻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麻醉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2年是学校更名大学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振奋精神斗志,激发内生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校重点任务,把握正确发展方向;要落实责任分工,创新加实干,确保教学改革、科研立项、实验室建设、团队建设等重点任务高标准完成;要落实落细日常工作,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廉政建设等工作常抓不懈,以严实的作风确保工作实效。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