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3-16

316日中午,麻醉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同心战“疫”,勇当先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会上对前期积极参与学校核酸检测引导、餐厅就餐引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志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讲政治,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要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要讲学习,不仅仅是学习理论知识进一步武装头脑,学生党员也要带头做好线上课程的学习和实习岗位的技能学习,进一步夯实专业本领;要讲担当,要有高度自觉的看齐意识和大局意识,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奉献。

会议号召,党员同志在充分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积极带头做好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做好信息登记、积极做好宿舍消杀通风工作、积极带头上好线上课堂,不信谣、不传谣,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党员们还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