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3-17

316日晚,麻醉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麻醉学院副院长孙丽娜主持,麻醉学院张蕊院长、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隽兆东教授、全体教研室主任以及学工办负责人参加。

孙丽娜副院长总结了麻醉学院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将二级教学督导专家组和学生反映的集中问题和建议做了反馈,对线上教学与信息化教育技术融合、增强课堂互动、注重过程性评价、制定实践教学预案和线上教学突发事件预案等问题进行了安排。

张蕊院长传达了学校线上教学专题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和学校线上教学的相关文件,并要求全体教师授课过程中规范线上教学环节,通过课堂测试、弹幕互动等多种措施提高授课效果,合理运用过程性评价,完善虚拟仿真实验、在线课程运行和标准化视频等云平台资源,制定线上见习和实习方案,特别注意课程思政教育,关心、关爱、温暖学生。隽兆东教授指出特殊时期带来挑战更带来机遇,教研室应以此为契机,强化理论与实践融合,促进教学改革与创新。

自学校全面实施线上教学以来,麻醉学院高度重视线上教学质量,应急调整二级教学督导专家分工,利用雨课堂平台,全面督导本科生和留学生线上教学,涵盖学院开设的全部课程,覆盖麻醉学院的每一个年级和每一位教师;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全面保障麻醉学院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脚踏实地助力大学创建工作。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