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院教师党员“零距离”守护学生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3-1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麻醉学院按照上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组织动员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看好门、管好人、做好事”。

学院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开展工作。学院对于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和落实,部署安排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线上教学的开展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好思想困惑和实际困难;现场调度学院全员核酸检测和核酸抽检工作,确保不漏一人。

教师党员联系班级深入学生。全体教师党员一对一联系班级,重点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业指导及在线学习相关教学问题的帮扶工作,及时将学生在线学习过程中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反馈,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提醒、督促同学们定好闹钟、按时上课,通过跟听的形式进行全方位的查课。

辅导员做好守护学生的知心人。辅导员利用QQ群、微信群等网络渠道发送权威防控信息、带领大家学习防疫的基本知识和防控办法,引导大家减少外出,安心在寝室学习;及时就学生们广泛关心的解封、学习、洗澡、购物等问题进行回应和指导;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麻醉学院将继续引领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周密完善和落实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学生网络授课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