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召开二级教学督导专家组线上会议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3-22

322日上午,麻醉学院召开二级教学督导专家组线上会议,麻醉学院张蕊院长、学院全体二级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会议由麻醉学院副院长孙丽娜主持。

各位专家根据学院前期线上听课分工,反馈了第三周线上听课情况,对授课教师课堂教学的优势和不足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对提高学生到课率、加强课堂互动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对线上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平台利用技巧、促进课程思政融入以及畅通线上辅导答疑方式和渠道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之后,对二级教学督导专家组集体线上听课、全体教师线上教学观摩课、线上教学培训和麻醉学院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调研等教学活动进行了布置。张蕊针对线上教学期间提升学生听课效果,教师增强课堂把控度,线上教学与后期线下教学的一致性和衔接度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麻醉学院二级教学督导专家两人一组,包干到课程、包靠到年级,从增强学生学习效果这一根本出发,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扎扎实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人才培养不放松,促进麻醉学院教学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