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院临床党支部教师党员坚守疫情一线 守护群众健康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3-2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麻醉学院临床党支部教师党员放弃休息,主动请缨,奋战在医疗第一线,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来袭,部分同事被封闭在小区里,科里人手不够,我已经连续跟了一个周的手术了。”王德伟老师如是说。在麻醉科室一线医务人员缺乏的情况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他天天上班做手术,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

卢克良老师在医院“身兼数职”,不仅在外科手术中为患者实施麻醉,还要配合同事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协助疫情防控部门进行流调与信息报备。因为医院人手短缺,他吃住在医院,孩子上初中,目前居家上课,他的爱人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忙起来的时候甚至顾不上回家为孩子做饭。“那也没有办法,度过这段时间再说吧,我是医务人员更是党员,我不冲在前谁冲在前。”卢克良表示。

张成明老师主动参加医院组织的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帮助群众用手机进行预约挂号,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正确佩戴口罩并纠正错误戴法等。在工作期间经常会接触次密接人员,风险比较大。张成明表示“在需要时候,党员就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并把良好的卫生习惯和专业的防护知识传授给大家。” 

任占杰老师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耐心细致开展诊疗工作,为被疼痛困扰的患者减轻疼痛,收到患者一致好评。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根据医院要求,继续做好轮转疼痛科规培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麻醉学院教师党员不忘初心,坚守岗位,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潍医精神,体现了潍医人的忠诚担当。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