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开展课程考试命题质量专项检查自查工作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5-10

59日下午,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开展课程考试命题质量专项检查学院自查工作。学院二级教学督导专家、教研室主任参加,活动由副院长孙丽娜主持。

本次自查工作覆盖学院全部命题课程,重点检查试卷命题质量,包括教学大纲覆盖面、难易度、题型及分布、题量、重题率、命题质量分析等情况,特别是检查命题范围与执业医师考试大纲相关度。

专家参照《潍坊医学院课程考试命题质量专项检查评价表》,对课程考试试题逐项对照检查,对试卷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汇总、反馈,督促教研室主任进行整改。

麻醉学院注重试题命题质量,积极倡导以临床病例分析为主命题,密切结合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提高理解性及应用性考题比例。通过课程考试、阶段准入考试、毕业考试等多种方式模拟演练,促进麻醉学专业学生高质量通过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