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麻醉学院扎实推进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5-23

近期,麻醉学院以多种举措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征兵宣传

5月中旬,麻醉学院组织辅导员为全体在校生召开“参军入伍”主题班会,详细讲解入伍前与服役后的复学、就业、经济补助等各类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并针对毕业生开展征兵宣传动员会,鼓励有意向的同学踊跃报名应征。另外,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麻醉学院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为依托,广泛宣传征兵条件、报名流程和优待政策,营造大学生积极入伍的良好氛围,将宣传动员工作落实到位。

学院将以此宣传活动为契机,认真安排部署工作任务,严格贯彻落实大学生征兵有关规定,强化学生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将征兵宣传日常化、经常化、科学化。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