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专业举行第十届实习准入考试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5-23

520日,麻醉学专业2018级本科举行了实习准入考试,4个班共180名同学参加。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考试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校内现场参加考试的学生使用标准化考场,实行无人监考,倡导诚信应试;线上4名同学采用腾讯会议双机位监考;线上线下的考试均全程录音录像备查。考试内容参照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内容涵盖《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四门临床医学核心课程和《临床麻醉学》《危重病医学》《疼痛诊疗学》三门麻醉学核心专业课程;模拟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采用多选题理论笔试(MCQ)。考试采用末位淘汰制,5%不合格者补考后方可进入临床实习阶段;考试成绩按比例计入学业总成绩,作为实习医院分配依据

实习准入考试是麻醉学专业“三段式”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至今已经实施十年时间。麻醉学院始终以岗位胜任力培养为重点,通过模拟考试强化学生实战能力,以考促学、以考代练,不断总结经验,全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提升学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奠定基础。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