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院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523日,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开展廉政专题教育,麻醉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娜结合青年干部典型职务违法和犯罪问题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警示教育的形式,引导全体党员意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刘娜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省自诫,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促进廉政专题教育常态化,各党支部要将廉政教育与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有机结合。

麻醉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做到教育经常化、监督常态化,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素养,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工作中坚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