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麻醉学院走访看望毕业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5-24

近日,麻醉学院辅导员先后到青岛6家实习单位进行走访,看望即将毕业的实习学生,了解实践教学情况,并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的关心和期望,介绍了毕业考试相关安排,仔细了解同学们实习学习情况,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开展实习,不断提高临床实践能力,为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嘱咐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展示潍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辅导员还深入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向大家讲解了相关就业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就业,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基层建功立业。实习学生徐赓说道:“毕业在即,因为疫情影响,我们无法返校,老师来看望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心里特别感动。在实习期间我也深刻感受到作为医生救死扶伤的初心和使命。走上工作岗位,我会继续发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麻醉学院将继续深入实习单位,加强与实习单位和实习学生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做好实习学生教育培养工作。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