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组织观看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宣讲报告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6-07

66日,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学习“春风化雨”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宣讲报告,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学习和弘扬科学家精神。

大家通过观看视频,深入了解了“海浪之父”文圣常院士如海洋般波澜壮阔的生平,体会到文圣常院士心系党和国家、开拓进取、敬业奉献、心系学生、诲人不倦的精神。观看完宣传片后,麻醉学基础教研室主任于剑锋说道:“新时代赋予了科研工作者更多的机遇、更广阔的舞台,我们广大科研工作者一定要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要‘干惊天动地事,做默默无闻人’。”青年教师孙晓彤博士表示,老一辈科学家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技创新事迹,鼓励着我们青年科研工作者挖掘潜能、热爱科学、敢为人先,为国家的科技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报告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文院士的科学家精神,弘扬文院士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赤子情怀,勇于创新争先,强化使命担当,不断突破自我,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教育事业发展踏实奉献。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