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6-10

近日,麻醉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绘画活动,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分初赛和决赛,初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并将参赛作品进行线上线下展览;决赛采用线下方式,将初赛选出的前二十组作品进行公开展览,由全校学生进行投票。小画笔,大情怀,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用自己对色彩搭配的独特理解设计出一幅幅有个性有创意的作品,讲述着党的奋斗历程,传递着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在宣传板前,大家纷纷驻足观看,为同学们画中所展现的党史进程中的一幕幕经典场景和传奇故事所感动。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美育教育相结合,借助绘画这一直观的艺术形式表现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