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2018级学生实习前教育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6-10

69日下午,麻醉学院在教学楼A305开展2018级本科学生实习前教育。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院长张蕊、副书记李洪刚、辅导员以及2018级学生参加。

会上,刘娜以《锤炼高尚医德 练就过硬本领 为守护人民健康打下坚实基础》为题做了专题报告,向同学们讲解了实习在医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涵养良好医德,重视医疗安全,掌握扎实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正确处理实习与考研和就业关系,遵守纪律、珍惜荣誉,树立大局意识和爱校荣校意识,在实习岗位展现潍医麻醉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张蕊以《传承潍医精神,争做“五个模范”》为题,为同学们介绍了麻醉学专业实习医院的情况,讲解了临床实习的意义,解读了麻醉学专业临床实习标准和要求,鼓励同学们在临床实习中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以“五个模范”标准奋斗前行。李洪刚针对实习期间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实习安全、疫情防控、实习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教育大会帮助2018级同学了解实习的相关知识及要求,明确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为同学们高效地进入实习岗位提供了有效保障。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