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6-14

613日上午,麻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娜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传达了学校党委会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山东发展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六个新跃升”主要目标和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向全省发出“走在前、开新局”的号召,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描绘了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信心决心,掀起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总支班子要引领学,做到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标准推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充分依托线上、线下各类学习平台和学习渠道,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积极主动学、深入学、跟进学,辅导员要面向所带班级学生做好党代会精神宣讲,组织好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主题活动、主题教育等,确保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二要丰富学习形式、强化正面宣传,营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多形式、多渠道宣传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要结合学校和学院重点任务,推动省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实落地。加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强化麻醉特色学科优势,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发展新突破,助力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