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开展“盛传百年薪火,心映千里征途”红色校园接力跑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6-14

近日,麻醉学院于智和湖畔组织开展了“盛传百年薪火,心映千里征途”红色校园接力跑活动,将党史知识竞赛和接力跑有机融合,在传承红色精神的同时培育同学们健康体魄。

活动开始前,学院组织同学自学了党史、校史以及经典文化等相关知识,为活动做好了前期准备。活动分党史知识竞赛和湖畔接力跑两个环节,在起点与半程处设立“党史知识补给站”,前一棒选手到达“补给站”后将回答党史知识竞赛的相关问题,回答正确后同组的下一棒选手才可以继续赛程,别出心裁的用“接力题”代替“接力棒”,在确保竞赛知识性的同时增强了活动的新颖性、趣味性。同学们团结协作、踊跃答题、奋力奔跑,展现了潍医学子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紧张的答题环节和逐光奔跑的身影成为了校园中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红色校园接力跑活动作为学校第36届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将党史知识学习与接力跑相结合,在享受运动带来乐趣的同时,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