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基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6-22

620日下午,麻醉基础党支部在敏行楼31418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桂芝主持。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中共潍坊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后续支部将继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做到原原本本研读原文,原汁原味学深悟透,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麻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蕊讲党课,她以《心怀稻济天下,科学精神永传》为题,追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介绍了袁隆平教授的科学家事迹,袁隆平教授一世辛劳,心忧苍生,躬耕不辍,壮心不已,为我国粮食安全、农业科技创新、世界粮食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时,结合学校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学习活动,希望党员同志要争当弘扬科学家精神带头人,将科学家精神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追求真理,严谨治学,潜心研究,无私奉献,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相关通知要求。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