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6-26

624日下午麻醉学院在A209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洪刚、团总支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李洪刚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的大课堂中认识社会、了解国情,进一步明确当代青年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也要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培育自觉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意识,切实帮助当地解决实际问题,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团总支老师介绍了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提醒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随后志愿者们签署了《潍坊医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个人安全责任承诺书》。

麻醉学院结合我校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以扶贫、济困、扶老、助医、助学等为发力点,按照学生申报,学院整合,学校统筹的原则,采取个人实践与团队实践相结合的形式,集中组建校级重点团队2支、院级重点团队3支,其余同学返家乡后本着就近原则进行乡村振兴、红色寻访、教育关爱、爱心医疗等社会实践活动。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