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召开本科课堂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6-29

628日下午,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召开本科课堂教学改革工作会议。学院领导、二级教学督导专家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麻醉学院院长张蕊教授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2022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会的相关内容,集中学习了四川大学刘晓宇教师“具有川大特色的‘探究式-小班化’课堂教学改革”的学术讲座,结合学校和麻醉学院关于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实施方案对暑期教师能力培训和下学期课堂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根据各门课程的实际情况为与会教师指出了麻醉学院课堂教学改革的重点和方向。

麻醉学院将以本科课堂教学改革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树立打造最好的本科教育的决心和信心,加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大学更名升格和国家健康战略贡献力量。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