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麻醉学院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6-29

暑假前夕,麻醉学院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扎实做好学生暑假期间教育管理。

会上,辅导员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强调暑假在家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主动向学校报备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扎实做好健康管理,一日三检体温报备;结合常见电诈骗局进行了防网络诈骗专题教育,提醒大家凡是涉及到钱的一定要谨慎,利用好“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展防溺水专题教育,列举了许多大学生意外溺水的惨痛事故,敲响了同学们防溺水的警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解防溺水的基本常识、自救与救人的正确方法。辅导员对大家的暑假安排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制定好假期学习计划;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三下乡等实践活动,提高实践能力,度过一个美好而充实的假期。

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麻醉学院对于安全问题始终坚持常抓不懈,通过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的暑期生活筑牢安全防线。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