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6-30

七一前夕,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分别为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讲党课,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党的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刘娜以《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争当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排头兵》为题,从“入党誓词的历史追溯”“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和“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立至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等五个时期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以及各个时期入党誓词的核心特点,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二大以来一直沿用至今的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及其对党员的政治要求,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们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深刻认识我们党具有与时俱进的先进性、从不放松党的建设、高度重视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以及善于把握不同历史时期的主题和要求发展党员等光荣传统。

刘娜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坚持初心不改,始终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坚持明责作为,始终扛起使命在肩的责任担当;要坚持稳中求进,始终保持稳健步伐,答好争走前列的专业卷。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誓词,时常将入党誓言加以对照,严以修身,坚定不移,在岗位上踏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课之前,刘娜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