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醉青春”金晖助老社会实践队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6-28

628日,麻醉学院“醉青春”金晖助老社会实践队走进颐年园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活动伊始,在管理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分为若干个小组,各有分工。大家针对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提供进健康咨询和血压测量。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和志愿者们一起聊家常,义诊活动让现场的老人们赞不绝口,对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认真付出给予肯定,还鼓励同学们继续钻研学业知识,以后提供给病人更专业周到的服务。志愿者们还帮助养老院打扫卫生,有序开展扫地、擦玻璃、整理桌面等清洁工作,为老人们营造了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也丰富了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