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暑假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7-09

78日下午,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暑假期间安全工作做进一步强调部署,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对学院暑假期间师生教育、安全管理、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强调。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掌握校内外师生的健康动态,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切实筑牢校园防疫屏障;二是加强留校师生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行假期值班职责,做好实验室、办公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排查与防范工作,配合学校做好防汛工作;三是要统筹推进暑期学院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招生、就业、科研等重点工作,提前谋划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麻醉学院院长张蕊传达了学校暑假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她结合学校重点任务,对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国基金申报、课程教学改革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