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举行学科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7-11

78日,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举行学科建设座谈会,麻醉学院名誉院长安建雄、书记刘娜出席会议,优秀校友张建峰应邀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蕊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安建雄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目前主要从事的麻醉诊疗技术,针对创新性研究、转化医学等方面提出了对麻醉学科发展的构想和展望,参会教师分别介绍各自的研究领域和取得的成果,与安建雄教授就创新探索和成果转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院长张蕊介绍了临床医学(麻醉、感染)方向高水平学科培育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的研究方向,依托的科研平台等,表示有了安教授的加入,麻醉学院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将立足学科现状,做好学科建设规划,瞄准学科发展前沿重大和关键问题,在睡眠医学、三氧医学等方面开展创新型、应用型研究,组建优秀创新团队,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大学升格和博士授权单位建设。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