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参加麻醉学院《麻醉技能学》学期集体备课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8-29

828日下午,麻醉学院急救复苏医学教研室开展《麻醉技能学》集体备课活动,备课由教研室主任卢克良主持,教研室全体授课教师和学院二级教学督导专家参加集体备课,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隽兆东教授、刘雨清教授全程督导并点评。

学期初的集体备课由教研室主任卢克良副教授主讲,介绍了授课任务、学情分析、教学计划、课程考核方式等内容,重点讲解了本学期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举措和思路。赵晓勇老师进行了《吸痰术和胃管置入术》课时备课,授课教师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积极的讨论。麻醉学院院长张蕊教授结合暑期教师能力培训内容,就课程的课堂教学改革和全过程学业评价创新提出了要求,就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践技能标准视频库建设等任务进行了安排。

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隽兆东教授、刘雨清教授对于本次集体备课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前期教学督导过程,要求教师授课过程遵守临床诊疗规范,融入执业医师考试、融入课程思政、融入人文关怀,进一步提高备课实效,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