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9-07

95日下午,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娜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领学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明确学校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1128”工作思路,锚定高水平医科大学奋斗目标,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站在主动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教育强省建设的高度,科学谋划工作;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细化目标,分解责任,将八个方面的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守牢安全底线,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风险防范,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院长张蕊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新学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她还以“新时代本科教学的探索与创新”为题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

麻醉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1128”发展思路为指引,抓内涵、强特色,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展现新作为、新担当、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