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成敏深入麻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9-07

9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成敏到麻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麻醉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院长张蕊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党的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做法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介绍了工作学习情况和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建议。

成敏围绕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与参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麻醉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帮助学院分析了当前发展机遇和存在的瓶颈问题及原因,指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要立足提升质量、凸显特色,围绕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五项重要职能,紧跟国家高等教育发展形势,聚焦双一流建设战略部署,把学校“1128”工作思路落到实际工作中;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队伍的活力和能力,发挥高水平人才的引领作用,提升重大科研成果产出水平;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人文情怀和实践能力强的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四新”为引领,打造一批金专,建设一批金课,培养一批金师;要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充分发掘调动各方资源,主动服务社会,提升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持续开展安全教育,推动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见行动。

座谈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职业道德素养、更昂扬的精神状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成立德树人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