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7日下午,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麻醉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娜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安全稳定是做好学院一切工作的保障,是办学的基础,是发展的前提,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会议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守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强化防诈骗宣传教育以及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安排部署学院安全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办公室要实行网格化管理、落实安全责任,为学院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责任,从思想意识上绷紧廉政这根弦,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简约质朴的节日氛围。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