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院组织收看“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和2022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9-14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麻醉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观看“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和2022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本次发布仪式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通过人物短片与歌曲舞蹈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齐鲁最美教师”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广大教师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精神品格,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

麻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激励教师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化为具体行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