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寻访红色印迹,传承红色精神”——麻醉学院开展红色寻访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6-29

近日,麻醉学院暑期“三下乡”校级团队“醉青春”红色寻访社会实践队以“寻访红色印迹,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醉青春”红色寻访社会实践队先后深入潍县集中营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志愿者们在集中营博物馆跟随讲解员回顾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幅幅泛黄的照片,重现了国际侨民与中国人民团结合作同日军进行英勇斗争的壮举。在烈士陵园内,志愿者们怀着敬畏的心,观看了烈士纪念馆内展出的抗日战争时期的珍贵文物、文献资料和图片,感受革命先烈写下的可歌可泣的英雄诗篇,最后志愿者们驻足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并行鞠躬礼,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之情。

麻醉学院通过 “红色寻访”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同学们学习先辈们的伟大抗战精神,引导同学们积极发扬优秀革命传统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