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擦亮青春底色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麻醉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1日,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走进教学楼A305教室,为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刘娜以擦亮青春底色,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用鲜活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于金明、谢立信院士等优秀潍医人的故事,并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将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始终与国家民族的发展同向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二是要找准定位,不负青春韶华,练就过硬本领,在人生成长成才的黄金时期,以刻苦求学的初心和追求卓越的决心,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三是要提升品味,磨砺意志品质,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实现全面发展,书写精彩人生。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教育的起点,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下一步,麻醉学院将以“扬帆·大学生涯启航月”为契机,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校荣校教育、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安全法治教育、行为规范教育、专业思想与职业规划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帮助新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培养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严明的纪律规矩观念,为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开好局、起好步。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