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开展“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主题诵读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9-26

近日,麻醉学院开展“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主题诵读活动,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更好地提升广大师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

诵读活动通过线上进行,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进行了自选篇目诵读并录制视频向学院投稿。他们有的声情并茂、感人肺腑;有的慷慨激昂、气势磅礴,以朗诵的形式充分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礼赞和深深祝福,充分展现了麻醉学子扎实的语言素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好讲普通话、写规范字的使用者、示范者和宣传者,努力在实践中培养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情感,传承优秀语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构建社会会主义和谐社会相适应的和谐语言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语言环境,引导全院师生增强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