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举行新学期博士讲坛第十五讲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9-26

926日下午,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举行博士讲坛第十五讲,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杨希营博士结合访学经历,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和已发表的最新的研究成果,从干细胞与衰老、小分子药物治疗及年轻因子的临床应用等几个方面,对研究内容、方法、结果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向老师们展示了北京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的成立、发展及近况,表示通过参与高水平的研究课题,能够查缺补漏,快速发现自身不足,使科研思维和方向紧跟世界前沿。

麻醉学院院长张蕊教授进行了总结,鼓励教师与国内外高水平学术平台开展深层次合作交流,开拓学术视野,丰富科研经历,学科交叉融合,成就高水平科研论文和科研成果,加强临床医学(麻醉、感染)方向高水平学科培育学科建设,助力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创建和博士授权单位申报。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