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举办 “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09-30

近日,麻醉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在回顾党的青年运动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在学习百年团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23个团支部积极参与主题团日活动,大家多方位、多角度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著作,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情怀。2021级3班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发展的关心和期许;2022级2班团支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成长的相关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理论思考。20212班团支书袁冰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篇篇讲话,包含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学子的淳淳教诲和殷切希望,我们广大青年要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奋斗,以青春之我成就民族之梦想、国家之希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