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关怀入宿舍,温情暖人心——麻醉学院“十一”假期深入宿舍走访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0-04

金风送爽,九州欢歌。“十一”国庆节假期之际,麻醉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更好地贴近学生生活,了解学生思想,关心关爱学生。

“假期有什么计划吗?”“最近跟家人打电话了吗?”“学习和生活上有没有困难?”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不仅细心询问了住宿、就餐、学习等情况,还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跟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安全与卫生的重要性、宿舍和谐氛围营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要重视宿舍消防安全,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保持良好的习惯,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平安健康过国庆。

走访宿舍送温情,春风化雨暖人心。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让学校真正成为学生勤奋学习、安心生活的温暖家园。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