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感悟校史底蕴 培育爱校情怀——麻醉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0-05

喜迎国庆,感悟校史。101日上午,麻醉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走进学校校史馆和中国肢体畸形残障医学展览馆参观,开展了一堂鲜活的校史校情教育课,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变迁,加强校史校情教育,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爱校荣校意识。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与2022级新生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校史馆“序厅”、“校史篇”、“育人篇”、“校友篇”和“尾厅”五个部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历史,诠释出“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刘娜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共同感悟学校的历史积淀和丰硕的办学成果。在中国肢体畸形残障医学展览馆,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潍医校友秦泗河教授的从医经历和在矫形外科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深刻体会“不忘医者初心,牢记济世使命”的责任担当。

参观校史馆是麻醉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通过参观校史馆,进一步增强新生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激发新生们的爱国荣校、砥砺奋进的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