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麻醉学院开展“科学助力,‘疫’起防控”知识竞赛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0-21

近日,麻醉学院举办科学助力,起防控知识竞赛,帮助同学们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升自我防范能力。2022级新生179人参与活动。

比赛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针对秋季传染病高发特点,聚焦疫情防控热点,紧扣病毒来源、传播途径以及防控措施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深层次考察学生对疫情防控和传染病的了解,比赛题目新颖、实用性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好防疫知识,做好防疫宣传,积极配合防疫行动,做到安全防疫、科学防疫、理性防疫,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青年学子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学子对新冠病毒防控知识的掌握能力。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