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举行博士讲坛第十六讲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0-25

1024日下午,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举行博士讲坛第十六讲。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唐宇婷博士结合博士期间的学习经历,介绍了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研究方向和已发表的最新的研究成果,从新型靶向化疗药物载体的构建与评价、多靶向联合治疗及体内外的疗效评价等几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汇报。结合临床应用与基础研究阐述了从不同抑瘤途径对肿瘤进行联合干预及靶向作用的互补,降低药物毒副作用和患者耐药情况,进而提高患者生存率,改善其生活质量,实现靶向、个体化、最优化的治疗目的,最大程度改善临床治疗中存在的问题。

麻醉学院院长张蕊进行了总结,鼓励青年博士在学院研究方向的基础上开展跨领域多学科交叉互补的协作研究,以更全面地探索和解决前沿科学问题。麻醉学院近年来一直关注多学科的交流合作,教师也在多学科交叉研究领域发表了高水平成果,助力麻醉学高水平学科建设和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