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院召开中心组廉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0-25

1024日下午,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廉政专题学习会,麻醉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护理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到会开展交流互学。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省教育系统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剖析教育系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及思想根源,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自警自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领学了中共潍坊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并对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调度,要求各党支部、办公室、教研室主动认领台账工作任务,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刘娜、杨忠文两位同志做交流发言,从廉洁文化建设和辅导员如何落实廉洁工作要求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刘娜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把纪律、规矩融化在血液中、落实在行动上,守住干部本分,保持党员本色,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止、行有所戒,以奋进的姿态和务实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与麻醉学院班子成员就如何丰富中心组学习内容、拓展学习途径、提升学习实效进行了交流讨论。

麻醉学院将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