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麻醉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0-25

1024日,麻醉学院在A305开展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麻醉学院全体辅导员、2022级班委以及2022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辅导员孙平慧围绕学生干部的职责、应具备的素质能力、工作作风与工作态度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强调学生干部是连接同学与老师以及二级学院和主管部门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学生骨干不仅要正确认识自身的角色定位,合理挖掘自身潜力,正确培养自身特长,更要脚踏实地,端正工作态度,充分发挥班风学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辅导员路鹏飞就新闻稿的撰写、公众号的排版制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做好老师的助手,尽职尽责的为同学们做好服务。麻醉学院学生会就部室职能、工作内容、活动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参加培训的同学纷纷表示,会将此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勤奋学习、刻苦奋斗,积极服务同学、服务班级,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