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召开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0-28

1025日,麻醉学院在A305召开49届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麻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洪刚、学工办辅导员、运动员、志愿者、部分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本届运动会精彩瞬间集锦视频,辅导员孙平慧宣读表彰决定,对本次秋季运动会取得的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健美操第一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等成绩和荣誉表示衷心的祝贺与诚挚的感谢,对本届运动会119名运动员以及58名志愿服务人员给予表彰,授予“优秀运动员”、“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颁奖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运动员代表高川、志愿者代表刘泽林、学生会代表崔腾云先后上台分享了本次运动会的感想和体会。辅导员杨忠文围绕奋进麻醉、文化麻醉、暖心麻醉三个方面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彰显出志存高远、勇往直前的麻醉精神和为学院争光的集体荣誉感,也指出了运动会中表现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继续开拓进取,发奋进取,展示自我风采,来年再获佳绩。李洪刚在讲话中对运动员的艰苦训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赞扬,对总成绩做出客观分析,全面指出问题所在,推动学院在下一年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此次表彰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努力,继续保持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再接再厉,为学院增光添彩。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