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书‘醉’美笔记,引优良学风”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1-04

近日,麻醉学院开展“书‘醉’美笔记,引优良学风”活动,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浓郁学习氛围,让记笔记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修养、一种文化,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类型包括课堂笔记、错题整理笔记、专业课读书笔记等,形式上既有传统的纸质笔记,又有便于携带的电子笔记,内容涵盖了《医学细胞生物学》《系统解剖学》《危重病医学》等多门课程。一份份笔记内容充实、简洁工整、创意独特,既有思路明确重点突出的知识点梳理,又有环环相扣的思维导图,还有形象直观的手绘图解,多形式地展现了本学科专业的独特风采,充分展示了麻醉学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认真务实的学习精神。经过层层选拔,最终28份笔记脱颖而出,获评为美笔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向这些优秀的同学看齐,养成课上认真听讲、课下做好笔记的良好学习习惯。

“醉”美笔记评选活动晒出的不仅是大学生的优良学风,更展现出青年学生孜孜以求、踏实上进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引导同学们优化学习方法,细化学习目标,夯实专业基础,激发学习积极性。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