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开展“医笔医画绘华章”学科logo设计大赛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1-15

近日,麻醉学院开展“医笔医画绘华章”学科logo设计大赛,增强同学们对各学科的理解与学习兴趣,提升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设计大赛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从《系统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专业学科中挑选一科,按照自己对学科的理解设计logo。在作品展示环节,各队选手各显神通,巧妙地融合了PPT展示、视频剪辑和朗诵等多种形式,作品的风格也各具特色,有的着眼大局、寓意深远;也有的在细微之处着手,构思精巧。身上带着心电图的小兔、挂着可爱笑容的牙齿、被赋予神圣意义的蛇杖……这些或简约时尚、或瑰丽梦幻的图案令观众们不禁发出轻声赞叹,每一张富有创意的logo图标背后都凝聚着同学们的智慧与心血,展现了青年学子对专业学科的独特理解。

本次logo设计大赛激发了同学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为同学们搭建了施展才华、锻炼能力、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使同学们意识到医学生肩负的使命责任,激励着大家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