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举办“辩科技文化,论你我未来”辩论赛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1-17

1115日,麻醉学院在图书馆演播厅举办学校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月活动之“辩科技文化,论你我未来”辩论赛,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12个学院的12支代表队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经过预赛激烈角逐,最终6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赛场上,辩手们围绕“科技创新应面向未来还是注重当下”等3个辩题展开辩论,开篇立论环节,论点明晰,论据内容丰富;攻辩环节,双方围绕辩题提出问题精准,处理问题技巧得当;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唇枪舌战,你来我往,机智应变,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觉的文化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四辩流畅简练的语言表达为辩论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活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辩科技文化,论你我未来”辩论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科技人文素养,锻炼了同学们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展现了潍医学子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