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麻醉学院组织期中考试 以考促学强化学风建设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1-18

20221116日晚,麻醉学院于浮烟山校区教学楼A302-A305教室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 2021级和2022380余名同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与了本次考试。

学院学生会负责此次考试的组织、出题、阅卷工作,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开考前20分钟考生全部进入考场按要求就坐,并把手机和书包放至指定位置。考试开始后所有考生积极答题,监考人员认真监考,辅导员多次进入各考场进行巡视,维持考场秩序,整个考场严谨有序。

麻醉学院学生期中考试已连续举办15年,每年开展两次,是麻醉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一项常规性举措,旨在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强化自我约束,培养学习习惯,夯实学业基础,切实提高学生学业水平。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