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举办“‘乒’搏进取,奋勇争先” 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1-22

1119日,麻醉学院于浮烟山校区乒乓球教室举办“‘’搏进取,奋勇争先”乒乓球比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学生以更好的精气神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赛事设置团体混合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来自学院四个年级的40余位同学参加了比赛。随着裁判员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选手们充分发挥所长,灵活运用战术技巧,将高远球、旋转球、吊球、扣杀等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一次次动人心弦的进攻和防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活力四射。比赛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展现了麻醉学子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