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麻醉学院举办羽毛球“活力接龙”趣味赛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1-22

近日,麻醉学院于浮烟山校区举办羽毛球“活力接龙”趣味赛,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青年学生参与运动的热情。

共有1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在有限时长内相互接球,连续接球数多的一方获胜。比赛在哨声中拉开帷幕。赛场上,参赛选手的目光聚焦在羽毛球上,根据羽毛球的落点灵活调整位置,与队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时而轻挑过网,时而快速抽杀。轻盈的羽毛球在球场上空飞快传递,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场下观众也纷纷为比赛队员们加油鼓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麻醉学子竭尽全力为团队争荣誉的良好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为热爱羽毛球的同学们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健身氛围,也起到了凝聚力量、增强体质、增进友谊的作用。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