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举办“青廉课堂”为青年党员护航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下旬,麻醉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青廉课堂”廉洁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护航师生党员守住清廉,健康成长。

党总支副书记李洪刚以《守初心,担使命,做自律向上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围绕廉洁自律、学术诚信和勤俭节约三个方面为研究生党支部师生党员讲廉洁教育党课,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增强规矩意识,将廉洁自律融入日常生活中,时刻拧紧自律之弦;学习上注意合理规划,讲究学术诚信,保持自身先进性;工作生活中要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厉行勤俭节约,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练就过硬专业本领,在不懈奋斗中贡献青春力量。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忠文以《系好“廉洁扣子”,走好青春赶考之路》为题,教育引导青年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夯实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守住廉洁底线,保持清正廉洁,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不越轨、不逾矩,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此次“青廉课堂”廉洁教育在师生党员中营造了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了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