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国际课程《Anesthetic Pharmacology》圆满结课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2-07

20221122日,由我校麻醉学院承办、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Prof. Carlström Mattias主讲的《Anesthetic Pharmacology》(麻醉药理学)国际课程正式开课。本次国际课程采用线上授课,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丁怡教授和麻醉学院院长张蕊教授出席了开课仪式,对Prof. Carlström Mattias表达诚挚的问候,并对学子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Prof. Carlström Mattias2019年起开始为我校学子讲授麻醉药理学国际课程,至今已有四批麻醉学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获益。教授的课堂教学循序渐进,从基本的肾脏解剖结构和生理学入手,而后过渡到药理学以及临床专业知识。同时,结合国际最新研究进展,穿插讲解了临床医生进行转化医学研究的可行性和重要意义。本次授课仍采用PBL教学模式,结合分组文献汇报。灵活多样的线上教学方式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同学们在课堂上踊跃发言,课堂氛围更加活跃。

2022126日,本次国际课程在Prof. Carlström Mattias和麻醉学院师生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顺利结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课程中获益匪浅,而且由衷地钦佩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对科研的执着追求。

麻醉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对学生国际交流能力与专业技能的培养,通过选派优秀教师赴国外知名院校访学、引进国际优秀师资、开设国际课程以及鼓励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等众多方式,助力麻醉学专业学子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化交流水平,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增强我校麻醉学专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